记得按时吃饭(all叶)42

[我,莫名期待接下来的画面!!!]

 

[最后一集了官方居然不来点喜闻乐见的福利吗?!]

 

[睡一起!!我的意念在告诉我让这俩人睡一起啊啊啊啊啊!!!!]

 

[前方低能,散了吧散了吧……]

 

[是的,凉了凉了,大家洗洗睡睡,最后一集除了长度很OK外,是凉的!信我!]

 

“……你没困。”周泽楷说。

 

叶修听到这句话后,整个人都在那里定格了一下,然后止住了自己打哈欠的动作,挠挠头,整个人都有点被戳破的不好意思,他站在那里,回头看了看周泽楷的表情,讪讪的:“这都瞒不过你哈……”

 

“看完后,大家都很兴奋……”

周泽楷补充说到,然后转身进去屋子里拿出了件睡衣,递给叶修:

 

“去洗澡,换这个。”

 

叶修站在那里,看着周泽楷递给自己的深灰色睡袍,无奈的叹了口气:“等等小周,话题是怎么跳到这里的……”

 

“热水澡,放松,利于睡眠。”周泽楷解释的简洁清晰明了。

 

“好……”叶修答应的有气无力。

 

“你最近很累,别想太多……”

周泽看看着叶修蔫蔫的,伸出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露出一个微笑“有我们呢。”

 

叶修想了想,抬手接过周泽楷递给他的睡衣,回答到:“也是哈。”

 

[嗷呜!!!!!!]

 

[……告诉我,溺死在周队笑容里的不止我一个!!]

 

[我就说……各位旁友们去官网看看,同款睡袍已经上了(手动再见]

 

[前面的等等我!!绝对不止你一个!!]

 

[MMP你俩对着笑的怎么那么基!!气氛都没有人觉得似乎是怪怪的吗!?]

 

镜头切换——

 

零散的画面用快进的形式表现出来——

 

【点我播放此处BGM】

 

片场中,肖时钦忙碌的身影:他不只是导演,更是整个成片的制作统筹;

 

坐在桌子面前,喻文州面前的是一沓又一沓关于剧本的标注和分析图;

 

张佳乐和叶修在录音棚中,两个人轮换着唱与听,然后就是面对面坐着对歌词进行讨论和修改;

 

王杰希在微草的特效制作室里,不断的对成片进行特效的制作与修改:镜头中展现出的,是隶属于微草的账号卡一个又一个的接连闪现——

 

韩文清和张新杰在办公室中,不断的接起电话又撂下:面前的电脑屏幕里显示的报表,是各个电台和视频网站关于成片的报价;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化妆间并排坐着,身边的化妆师为她们画上或俏丽、或冷艳的不同妆容,随后镜头仿若画卷被晕染来开,出现的便是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两个账号卡:让人诧异的是,楚云秀身着男装却依旧令人惊艳;

 

孙哲平坐在银行的VIP客户室里,在单据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后,转身出去后便打了个电话:“投资已转,记得查收。”

 

周泽楷的工作室负责的是服装,忙碌的环境下,周泽楷从更衣室里出来,穿着的是在原有基础上二次改良后的一枪穿云的枪手服:银灰色的长袍更加有质感和版型,周泽楷端住手里的模型枪,对着镜头:‘砰!’

 

黄少天坐在电脑面前,看着网络上关于这个剧本的一个又一个猜测,终于还是没忍住直接用大号发出了一条简短的消息——

“这会是个奇迹。”

 

【点我停止播放BGM】

 

[从官网看完剧本的我!!旋转闭眼跳跃!!]

 

[前排来解释一下:肖队那一幕是整个片场的制作和统筹,他们之前吃饭的时候说过这点、然后喻队那里是对叶神原有的剧本上的一些补充和规划、还有一些剧情脉络的梳理分析,暂停看的话你们能看见我喻不仅字好手好就连速写都是贼厉害!!]

 

[然后乐乐和叶修那里,俩人是一个唱片头曲,一个唱片尾曲,俩人在录音室里除了唱歌还兼职词曲创作!]

 

[吾王是负责特效的!!!酷炫!!!!看剧本设定的话整个微草的特效制作都是碉堡的!]

 

[霸图果然门路很多哈哈哈哈!我大霸图在设定里是和各种电视网络谈投放这样!总之看起来很厉害的感觉!!!]

 

[两位女神的妆好看到炸裂嗷呜!!!!然后在设定里是这么说的——关于妆容的设计、全权由两位女神负责哈哈哈哈!(请在座的各位回想下君莫笑的搭配hhhh!]

 

[我们大孙的话就是诚信土豪金!(ntm]

 

[‘孙哲平负责了剧本28%的投资、另外部分则是由微草蓝雨霸图以及叶秋共同承包’剧本是这么写的(试图抱住土豪金的大腿x]

 

[my周的负责的服装哈哈哈哈!是叶神初稿,叶弟弟打样,周队补充细节后再进行批量生产!剧本上写的是‘周泽楷的工作室专攻服装设计’!(插一句,轮回的看见了吗,不拓展一下服装设计业务吗hhhhh]

 

[少天的亮点超级好找的!你们看看他说了几个字!!这不是他性格啊!!以及少天的介绍是这么写的‘主要负责宣传和导向’、耐人寻味啊朋友们!莫名的好搭哈哈哈哈哈!]

 

屏幕转黑,闪现出一行白字:

 

【荣耀新季,再开新章!】

 

[等等这是要干嘛!?]

 

[等一下这个切换!?啥!?]

 

[朋友们看看进度条!安心!还能坚挺会儿!!]

 

—TBC—

*卡了这么久的我反思了一下自己,嗯,是听错了BGM的问题_(:з」∠)_


评论(25)
热度(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