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41

“既然事情都敲定好了,那我们到时候统一听肖导通知,对吗?”

 

张新杰抬起胳膊看了看时间,便继续说到:“现在时间也不早了……”

 

“是,我没记错的话霸图明天早上是还有一场发布会吧?”王杰希坐在沙发里,拿过手机看了看,继续说到:“待会儿一起走: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帮忙收拾下东西,然后就撤?”

 

“其实你们吃的挺干净的,也不用我自己刷碗……你们就安心的回去好好休息吧!”叶修倒是干脆,直接就开始赶人了——

 

“那个文州和少天,麻烦你俩顺路的送下沐橙和云秀,我记得你们住的地方就隔着一个小区吧?”叶修看了看外边的天色补充到。

 

“好的叶修你就放心吧!我和队长肯定准时的!到位的!给两位女神送到家楼下!”黄少天答应的干脆。

 

“是的,叶神尽管放心~”喻文州说完后,很自然的拐了个弯去了冰箱那里——

 

“叶神我刚才看冰箱里的小甜品还剩不少,我们就不客气的打包带走了啊!”

 

“对,沐橙你和云秀也去装点……”叶修去厨房拿了几个塑料袋,让他们自己随意的装。

 

“那就麻烦少天你们两个啦,我们走了!叶修哥你也要照顾好自己~”苏沐橙冲着叶修摆摆手。

 

“辛苦了,我今晚去沐橙家,我们两个打算补补剧嘿嘿,正好配着叶神的小甜品,完美!”楚云秀很自然的挽上苏沐橙的胳膊,并排就出去了。

 

“老叶你也照顾好自己啊!到时候我们可就是剧组见了!”张佳乐临走的时候,扑过去给了叶修一个巨大的拥抱。

 

“是是是,放心。”叶修随手接住张佳乐,安慰的拍了拍他的后背,小小声说到:“乐乐你爱吃的鲜花饼我单独放在后边了记得拿哦~”

 

“好…你要早点回来…”张佳乐双手环住叶修狠狠的抱了一下,然后才离开。

 

张佳乐走到了冰箱的面前,果不其然看见了放在最后边的一包又一包的鲜花饼,便很自然的拿到了自己袋子里:1、2、3……

 

[喻队的走位……好自然……]

 

[是的!!!蓝雨的正副队求你克制一下!!职业选手的包袱不要了吗hhhhh!!!]

 

[喻队和少天一共装了6盒……暂停放大后你们可以发现,分别有水果捞,咖啡布丁,和木瓜椰奶冻……]

 

[云秀和沐橙,一人装了两盒,至于是啥没看清啊_(:з」∠)_!!]

 

[我来!两盒千层两盒酸奶捞!叶神果然很懂这群人的口味哈哈哈哈!!]

 

[叶神:日常投喂(1/1)]

 

[……!!张佳乐你在干什么!!腰!!!!手摸哪呢!!啊!?嘶吼!!!]

 

[其实,总觉得乐乐这段演的有些共情了……他是真的想起了叶修退役那会儿吧……诶……]

 

[是,老叶这段这个拥抱也是安慰的成分居多,等等为什么气氛突然就伤感起来了!]

 

[叶神日常投喂(2/2)!!居然还给乐乐单独做了鲜花饼!!别人都没有吗!啊!?]

 

[张佳乐你克制一点!!别全拿走啊!!!你看看你后边的孙哲平同学!!眼里全是杀气啊哈哈哈哈!]

 

[鲜花饼x1,鲜花饼x2,鲜花饼x3,鲜花饼x4,鲜花饼x5,鲜花饼x6,鲜花饼x7……]

 

[计数君好评!乐乐拿的超开心的哈哈哈哈!]

 

“等你回来啊!到时候片场见!”孙哲平说完,便直接过去把张佳乐装好的袋子,倒了一半给自己:嗯,张佳乐这孩子真是一点不客气的全装了,那自己就客气的从他那里拿点好了~

 

“叶神,期待和你的对手戏。”张新杰过来,很正派的和叶修握了握手,然后才问到:“我刚才没看见雪梨枇杷膏……”

 

“左数第二层打了包装那个小盒。”叶修不加思索的回复。

 

“好,谢谢。”张新杰也溜达去冰箱那里拿东西了。

 

“我等你回来。”韩文清没多说什么,他只是盯着叶修,然后俩人默契的伸出拳头碰了一下。

 

“我马上就来。”叶修看着韩文清,笑的狡點而坦然。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新杰!!!]

 

[所以说你们这群人在我们不知道的角落已经暗戳戳的点过一波了么!!!]

 

[韩叶结婚!!!!!韩叶!!!!结婚!!!!]

 

[截图!!壁纸!!!我不管!!叶神啊啊啊!!您笑的好基啊啊啊!!]

 

[十年对手,十年朋友!]

 

[官方:学着点。]

 

[同人:学不来学不来——我们除了车一无是处!]

 

[同人:我菜我菜…让官方知道我认输!!]

 

等叶修把人送走之后,一回头,却发现王杰希和肖时钦在沙发上坐的舒坦,周泽楷也悄悄的把一枪穿云的衣服换了下来——

 

现在这三人,正在兴致勃勃的根据衣服的问题进行探讨:“剧本的话,魔术师的帽子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还有那个眼罩,去了吧,挡视野……”王杰希翻着手机,看着自己手机中关于刚才mv的截图,很认真的提着修改建议。

 

“机械师的衣服有点复杂……但是机械感不错、叶神你弟弟那边技术达标吗?”肖时钦接着问到。

 

“哦对还有个问题,叶神:我和王导一致认为周泽楷的枪手服如果做成那种有质感的银灰色,会不会更好……”肖时钦研究的可以说是非常认真了。

 

“先等一下:你们两个、我记得你俩住的离着这可都不近吧?夜路本来就不好开……这都几点了……”叶修出声提醒。

 

“也是……叶神你不打算留我们过夜吗?”肖时钦问的那叫一个自然。

 

“我和肖导想的一样。”王杰希补充到。

 

[……我去原来还有这种操作吗!?]

 

[骚操作骚操作,根本比不过!!!]

 

[嚯,我就知道王队不是个省油的灯哈哈哈哈哈!]

 

[明天新闻头条会是什么——昨晚,四个男人竟然大被同眠……]

 

[等一下!快住脑!这根本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哈哈哈哈你们快够!]

 

“王杰希同学,皮这一下你开心吗?”叶修沉思了一下,然后继续说到:“别想了,别看小周这里是个二层小别墅,但是客房都没打扫……你们俩总不能和我挤一间吧……”

 

“嗯。客房没法住人。”周泽楷补充到。

 

“我是不介意……”王杰希说完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又正经了起来:“不闹你了,今天好好休息,到时候服装问题我们连视频细说。”

 

“好……你和肖时钦路上小心啊!”

 

叶修把给这两个人的甜品装好后,直接就递了过去:“回家记得放冰箱,毕竟这东西自己做的保质期很短的。”

 

“放心吧叶神,嘿嘿。”肖时钦接过蛋糕,也离开了。

 

“你好好休息,我们走了:少熬夜,你黑眼圈有点重……”王杰希接过东西,盯着叶修的脸看了一会儿、拍了拍他的肩膀,便也一路离开了。

 

“唉……累死了…小周我们早点睡…”叶修锁上门,打了个哈欠,和周泽楷说完后,便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

 

[周队:快走快走。]

 

[王队:我一点不介意和你挤一张床。]

 

[肖队:哦豁!]

 

[叶神:……皮?啪!]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内心小剧场666666]

 

[修罗场,真好吃啊真好吃!]

——TBC——

看月亮了……

真好看w

评论(17)
热度(3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