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八一八那天我在火车上遇见的两个神棍帅哥……(论坛体/完结)

 @愚我所欲也 愚也老师生快!!祝食用愉快么么哒!!

请注意ID区战况,谢谢!

OOC\不要较真谢谢!

 

【八一八那天我在火车上遇见的两个神棍帅哥……】

 

UMMM……

楼主现在的世界观不太好,让我缓缓……

-----[1L]:[让我组织下语言……]-----------------------------

 

前排出售瓜子零食小饮料了啊!搬小板凳坐好!(乖巧.jpg)

-----[2L]:[送菜的]-----------------------------

 

楼主你快说呀,这里等着呢!

-----[3L]:[我仿佛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等等人怎么这么多!?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我本来以为没啥人了的……

然后一大早就可以申删了岂不美滋滋……

-----[4L]:[有些慌乱的楼主]-----------------------------

 

……楼主越是这样越调动起我的好奇心了呢

……呵呵……

-----[5L]:[不睡了,八卦才是力量!]-----------------------------

 

楼主你还说不说啊……

别是出来钓鱼湖绿的吧?

-----[6L]:[耐心渐渐失去]-----------------------------

 

你们可以理解为这是一个见色起意的故事……

当然楼主克制住了自己完全没有耍流氓!!

楼主和姬友坐火车回老家的时候,发现对面坐的是一对帅哥!

真的,在人群中他最闪亮的那种层次的帅!

然后楼主就开始了观察……

我们坐的是那种硬座、四个人面对面,

我和我姬友坐一边,那俩帅哥坐在一边……

-----[7L]:[打好马赛克的楼主]-----------------------------

 

楼主,忍得超辛苦(捂住嘴偷笑

-----[8L]:[哈哈哈哈克制住你的麒麟臂]-----------------------------

 

诶呀楼主不要克制嘛……

求个图?

-----[9L]:[没图说个jb]-----------------------------

 

好的,现在座位的画面感已经出现在我脑中了

-----[10L]:[苍蝇搓手]-----------------------------

 

楼主,打字好慢啊……

-----[11L]:[等待多么漫长]-----------------------------

 

别急……这不是找图去了么……

我记得我拍过一张不露脸的!背影杀!!

别想了!脸是不会给你们看的!

【青色的头发束起在身后,单手拄着下巴望向窗外.jpg】

-----[12L]:[爆照就爆照咯]-----------------------------

 

WOC!?楼主你是怎么忍住的!?

-----[13L]:[内心受到了冲击]-----------------------------

 

诶嘿!?!!?

-----[14L]:[碧水莲花]-----------------------------

 

同志们抓住重点啊!楼主说是两个帅哥!!

这只有一个!!另一个呢!?啊?!

-----[15L]:[嘶吼着嚎叫]-----------------------------

 

楼主可能是盯着人家花痴太久了,然后被对方发现了……

然后小哥哥声音也超好听的!!!

‘有事?’他转过头问我的时候……楼主的少女心跳的那叫一个加速哦……

虽然后来全都死绝了,呵呵。

-----[16L]:[帅哥人超好的…然而…]-----------------------------

 

楼主你编也编的靠谱点好么?

钓鱼有意思?

-----[17L]:[写小说呢朋友?]-----------------------------

 

噗,楼上真有意思,爱看看不看滚

-----[18L]:[嘿我这暴脾气]-----------------------------

 

等等怎么掐起来了!?虽然楼主写的慢,但是爱信的信、不爱信的就出贴呗?

这里灌水八卦区啊?掐架区的那些的是不掐架上瘾了?

别逮什么都乱喷OK?

-----[19L]:[呵呵]-----------------------------

 

是啊,楼主我还等着后文呢!很好奇了!

-----[14L]:[碧水莲花]-----------------------------

 

我更好奇楼主的少女心是怎么死绝的……

感觉那是一个可歌可泣的悲惨故事呢……

-----[15L]:[看热闹]-----------------------------

 

 

真的,不信的抓紧出贴,求你们。

楼主之所以打的这么慢就是因为、楼主自己都怀疑自己是在做梦好么……

————

好了楼主争取一口气说完。

再说一次,各位就当看小说吧,乐呵乐呵得了。

————

楼主这次回老家是办喜事的:我是单亲家庭,妈妈好不容易有了第二春——我当然是开心的嘛、然后就买了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去,满心都是欢喜。

 

但是楼主在看完我妈给我发过来的照片后,我就觉得那个男的不是啥好人……

虽然这样,我妈说对方对他很好,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毕竟只要我妈开心就好,对吧?

然后楼主这一路就在:看手机——看对面的帅哥——和姬友聊天,这三种模式切换……

 

可能是我看帅哥时间有点长,对方忍不住了,他笑眯眯的、声音超好听的问我——

‘有事?’

‘没事没事!抱歉!!’

楼主那个尴尬诶!

当然瞬间就是慌乱而心虚的给人家道歉啊!!

-----[16L]:[先是神棍,后是帅哥]-----------------------------

 

磕着瓜子看的津津有味

-----[17L]:[还有个帅哥始终处于离线状态]-----------------------------

 

更好奇楼主的少女心是怎么死绝的了哈哈哈哈!

-----[18L]:[对基友无比好奇]-----------------------------

 

补充下,两个帅哥,都是长发……

一个头发黑色,一个头发是青蓝色的(就图片里那个)、

为了方便称呼,让我们把其中一个叫做友人A,一个叫做狐狸

好吧我承认,那个‘友人A’和‘狐狸’的称呼,都是黑色头发的帅哥说的——

 

两个人有段对话是这样的:

友人A:“说好的友人A呢……你不能说翻脸就翻脸啊狐狸……”

狐狸:“……您老人家流的口水已经祸害了我两件衣服了……您好歹给我留两件换洗的……”

 

然后,然后那天晚上楼主睡一半醒来的时候,看见友人A还是靠在狐狸身上睡的……并且哈喇子非常自如的糊在了狐狸身上,狐狸虽然嫌弃的用纸巾擦干净了,但还是没怎么动,并且给友人A盖着得小毛毯往上拽了拽……看楼主醒了,把食指放在嘴边做了个‘嘘’的动作……

苏到爆炸……

嗯,知道楼主的少女心是怎么死绝的了吗楼上!?

-----[19L]:[委屈巴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历史!绝对的黑历史!!

-----[20L]:[碧水莲花]-----------------------------

 

被楼上叫过来围观,哈哈哈哈精彩!!

楼主继续!!我这个好奇心啊!睡不着了!!

-----[21L]:[不三不四]-----------------------------

 

前面那俩克制一点……

-----[22L]:[说三道四]-----------------------------

 

????等等!?本来我在心疼楼主的!?

但是前面那几楼什么情况?!整个画风都不太对??

-----[23L]:[熟人?]-----------------------------

 

别想了,那几个人就是认识的人……

觉得有意思就一起来叫来围观,闲着也是闲着……

-----[24L]:[风家小姐]-----------------------------

 

我靠惊现土豪妹砸!

楼主你这帖要火啊!?

-----[25L]:[抱住前面土豪大腿]-----------------------------

 

 

然后楼主就睡不着了,在那里就鼓捣手机玩,结果狐狸君看了楼主几眼后,问到:“这个方向,是回老家么?”

 

声音那个好听的诶……楼主花痴了一下,然后才意识到对方说的什么,这会儿楼主的姬友、和友人A都是睡了的,然后楼主也就小小声的回到:

“是,我妈妈要结婚啦,给她买点好东西回去……”

 

“那很好呀,但是我看你一路上都心神不宁呢?”狐狸君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一只手也拿出了手机,他在手机里打开了一个APP,应该是那种画板吧?递过来之后,对楼主说:

 

“施主要算一卦嘛?看你这么漂亮,免费哦~❤”

他说这些东西的时候都是笑眯眯的,声音软软的,楼主现在都有点后怕你们知道吗……

我怀疑那时候他要是问我银行卡账号密码我都能给抖落出去啊捶地……

美色误人啊!!!

-----[26L]:[我有点方]-----------------------------

 

哈哈哈哈哈本来看的心境胆颤的,结果楼主的痴汉力这么高的吗哈哈哈哈!

-----[27L]:[楼主你克制一下]-----------------------------

 

…………

……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不行我得去打个电话问问

-----[39L]:[白卦]-----------------------------

 

造孽啊……哈哈哈哈哈!

-----[40L]:[萌卦]-----------------------------

 

等等为什么刷帖的速度快起来了!别这样我真的好方……

他把手机递过来的时候,楼主的脑袋都是懵的……他的手也好好看……咳。

然后楼主继续问:“怎么算呀……”

 

“测个字呗,你随便写,我随便说,你也随便听~”

 

然后楼主就想到了我妈妈,还有一些、小时候的记忆嘛、写了个‘颐’字。

楼主当时想的是希望我妈妈能够‘颐养天年’、毕竟她带我长大真的很辛苦,希望她以后顺顺利利的,和和美美的。

 

然后狐狸君看到这个字之后,眼睛似乎是睁开了一下——他一直笑眯眯的,但是我还是有点可惜自己没看清他眼睛颜色,诶……

 

他看完字后,先是小声的嘀咕了什么——后来我搜了搜,周易六十四卦中的第七十二卦的卦就叫做‘颐’,是这么解释的:“研究颐养之道,在于自食其力。霤出山中,万物萌发,这是颐卦的卦象。君子观此卦象,思生养之不易,从而谨慎言语,避免灾祸。节制饮食,修身养性。”

 

有几个关键字,能和狐狸君的嘀咕对上:所以我觉得狐狸君说的应该就是这个……

 

然后他看了看我,不是那种打量,是很认真的看些什么——‘你母亲是个女强人吧……’

他这句话一出来,楼主冷汗就下来了。

-----[41L]:[我好方]-----------------------------

 

楼主的的字里行间中都透露着怂。

-----[42L]:[呱唧呱唧]-----------------------------

 

诶老婆,这不那谁吗……

-----[43L]:[贾家少爷]-----------------------------

 

等等44哥什么情况!?居然不是湖绿的!?

我这一直当小说看的啊!?

-----[44L]:[掉在地上的瓜]-----------------------------

 

闭嘴。

-----[45L]:[风家小姐]-----------------------------

 

44哥你出来!!别装死啊!?说说说!真有这么个人吗!?啊?!

-----[46L]:[加速跑就是向前冲]-----------------------------

 

其实我觉得吧,男性朋友们可以拿出笔记记一下:撩妹的正确步骤……

都好好学下知道么!?

-----[47L]:[碧水莲花]-----------------------------

 

实名否认47楼观点!长的帅的怎么聊都是撩,长的丑的怎么撩都是聊!!!!

-----[48L]:[汉语博大精深]-----------------------------

 

哈哈哈哈48哥说出你的故事!

-----[49L]:[好热闹啊]-----------------------------

 

…………

……

楼主这还没来及否认呢,狐狸君就继续说了:

“你母亲很强势,你呢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一直自食其力……”

“这次回去,家里呢,会多个陌生人~”

“人嘛、还是多了解一下比较好哦~”

 

狐狸君说的话跳跃很大,并且每一句都是暗示性很强——然后重点来了:楼主回家后,死皮赖脸的和我妈套话、并且让我妈同意去查那个男人的底细——

你们猜怎么着?

这货是个有在案记录的诈、骗、犯……

我现在和我妈抱着5w块的举报奖金不知所措……

-----[97L]:[我好方]-----------------------------

 

……

这发展简直……

楼主我跟你说小说都不敢这么写的好嘛!?

-----[98L]:[真的假的!?]-----------------------------

 

狐狸君你在哪!?

跪求测字啊!

不求别的!

告诉我下期双色球号码就好!!!

-----[99L]:[狐狸君嗷呜]-----------------------------

 

等等,说到双色球号码……

靠!!!!

-----[100L]:[碧水莲花]-----------------------------

 

我……围观到现在,只剩下羡慕……

钱啊!要是楼主你没遇见狐狸君……现在能是什么情况啊……

-----[101L]:[好人一生平安]-----------------------------

 

是的,所以超级感谢狐狸君。

深夜发帖就是想问问有没有认识他的……

万一呢?

我想给他打钱!这五万块我和我妈妈商量了下,怎么也给给狐狸君一半啊……

剩下一半我打算和我妈一起去捐给福利院w

-----[102L]:[我好方]-----------------------------

 

谢谢小姐姐!

但是不用啦!一起捐了吧!

行善积德是我们家家训嘿嘿!

-----[103L]:[白卦]-----------------------------

 

对对对,妹纸你放心的捐!

怎么证明我们是熟人呢……

哦对!那个友人A有一个水杯!蓝色盖子的!

还泡着枸杞!

-----[104L]:[萌卦]-----------------------------

 

对!捐了!

补充细节:友人A有很重的黑眼圈!

-----[105L]:[碧水莲花]-----------------------------

 

等等前面几楼什么情况!?

托吧!?啊?!

-----[106L]:[瓜裂成了两瓣]-----------------------------

 

106哥说出了我的心声!!!

也可能是楼主精分小号!!

-----[107L]:[打死不信]-----------------------------

 

这样的话……

我和妈妈合计一下……

一会儿天亮了就删帖啦!

为了感谢前面回答的几位,还有什么想知道的细节吗?

我可以讲讲哒!

-----[108L]:[我好方]-----------------------------

 

想看楼主少女心死绝的更多细节!么么哒!!O(* ̄︶ ̄*)o

-----[109L]:[壮x2]-----------------------------

 

109楼真是插得一手好刀……

但是我也……

-----[110L]:[同求]-----------------------------

 

想看楼主说友人A !

我对楼主你口中的另一个帅哥可是好奇很久了!!

-----[111L]:[直觉]-----------------------------

 

友人A的帅……

怎么说……

我对友人A的印象就是他特别能睡!!!!

打哈欠伸懒腰加上不想吐槽的衣品……

但是人家脸好声音好还有狐狸君啊!!!!!

-----[112L]:[我好方]-----------------------------

 

楼主的羡慕之情简直突出了屏幕——

-----[113L]:[吐出了瓜子皮]-----------------------------

 

我看看……

你大半夜骚扰我就这事儿!?

虽然你全程都在花痴狐狸君没怎么注意友人A!

但是我是全程注意的了!

来我给你们讲!!!

友人A的帅!是那种……

等等,这个人好难写啊……

就是他身上有一种,出尘的气质,对,气质这东西最不好描述了……

就是,你可以想象下,友人A是个道爷的感觉。

就那种介于京城少爷和京城老大爷间的feel!

-----[114L]:[姬友]-----------------------------

 

我是楼主,我把姬友拎过来了,为了满足你们的好奇心……

楼上就是我姬友啦!

-----[115L]:[我好方]-----------------------------

 

想看俩人互动细节!

莫名在意狐狸君的衣服还够用吗哈哈哈哈!

哪怕是两个人间的对话也可以呀!

看完楼主的描述就是莫名觉得这两个人都超可爱的⁄(⁄ ⁄•⁄ω⁄•⁄ ⁄)⁄

-----[116L]:[嗑CP约吗!]-----------------------------

 

约啊!!楼上一起走!!

-----[117L]:[CP!好吃!]-----------------------------

 

我想想,你们这么一说……

第二天的时候,由于车上人不怎么多了,毕竟我们去的那个地方有点偏,然后车里就很巧的没有吃的卖了,毕竟再来两个小时就到终点站了嘛、然后我是再有半小时就下车、狐狸和友人A是要到终点站的……

 

友人A起来后是去觅食了,回来的时候略失望的说:“这倒霉劲儿,吃的都卖没了……”

狐狸君:“再有两小时就终点站了,到地再说吧,要不你睡会儿再?”

 

楼主听到这里的时候有点激动,毕竟楼主是那种、出门的时候包里不塞满吃的,就会觉得惶恐的囤货星人……

 

是时候上供了!!

投喂这种行为使人快乐啊!!

 

“那个……”楼主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了。

 

“?”狐狸君是疑惑我要说啥、

 

“??”友人A应该就是迷茫了……毕竟我昨天和狐狸君说话的时候他一直在睡哈哈哈!

 

“昨天的事谢谢你!我这里有好多吃的上车的时候买多了不介意的话都给你!!!毕竟我马上就要下车了拿这么多也不方便!!”楼主一口气说完的……咳咳。

 

“那好诶,谢谢啦,我不客气了……”狐狸君这时候简直脑袋上像是有个狐狸耳朵竖起来的那种感觉、就是、很可爱的小狐狸的感觉!!

 

然后狐狸君就震惊的看着,楼主从包里拿出了面包X3,小的杯面X2,小香肠X3,外加两颗卤蛋一袋金针菇……

 

#没脸见人了#

-----[118L]:[我好方]-----------------------------

 

楼主吃货少女的人设可以的!不方!!!

-----[119L]:[囤货好啊]-----------------------------

 

我帮楼主补充下,这时候,友人A看狐狸的眼神是那种——

 

‘我睡着的时候世界发生了什么???’

 

‘这小子在我睡着的时候又撩妹儿了?!’

 

‘孩子总撩妹儿怎么办?揍一顿就好了!’

 

‘算了……毕竟是自家养的狐狸……’

 

大概就这个感觉,由上往下依次变化……是那种从茫然疑惑、变成了然、变成有一点点气,然后最后变成宠溺的叹息的感觉……

 

请各位体会中心思想,谢谢。

-----[120L]:[姬友]-----------------------------

 

行了别说了,我嗑!!我嗑这对儿还不行吗!!!

-----[121L]:[CP好啊!!]-----------------------------

 

拿出小本子划好了重点……

-----[122L]:[碧水莲花]-----------------------------

 

不行,我真得打个电话去……

-----[123L]:[白卦]-----------------------------

 

 

……

…………

 

天亮了!谢谢各位!再次谢谢狐狸君!

我和我妈妈明天就去福利院把钱捐了嘿嘿!

不用回复啦!帖子已经申删啦!!

-----[L]:[我好方]-----------------------------

 

 

————【此贴已删】——————————

评论(16)
热度(7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