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40

镜头惯例的是先出现一片黑暗,然后像是有水滴滴入形成一片涟漪,涟漪消失之后,就是标题了——男神提醒你记得按时吃饭,大结局!

感谢荣耀联盟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本节目由的确美公司、秋叶国际、男神之家独家赞助!

吃货的聚集地,美食天堂!www.chihuo.com!

本节目由麦子很酷视频之家、L站弹幕无限,联名播出!

[完结撒花!!!]

[完结撒账号卡!]

[完结撒小围裙!!]

[完结撒小蛋糕!!!]

[一想到这就要完结了......我爆哭!根本就还没看够啊TAT]

[别说了大家都一样啊前面的朋友!且看且珍惜!!看看进度条我觉得我们还是能够抢救一点下的!!]

[好,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叶神究竟上楼去拿了个什么东西......]

一楼的客厅很大,就算容纳了那么多人都是宽宽敞敞的——叶修那边上楼去取东西,客厅里剩下的人也很自觉的关了灯,把屋子调节成了影院模式:

在他们看mv的时候,叶修却是抱着一堆东西下来了——

“来,小周你去把这身换上,别人的还没做好……”

叶修拿着的,是一套和一枪穿云一模一样的衣服:就连帽子都有。

“好……”周泽楷抱着衣服,很配合的就回到自己屋子里去换了——由于其他人都看mv看的认真,于是发现了这个插曲的就只有张佳乐,他拽了拽叶修的衣服,贴过去小声问到:

“老叶你连裁缝的技能点都点了吗……”

“想什么呢……”叶修拍开了张佳乐的手,补充说明到:“mv做出来后,我把设计图给我弟了,他那有服装部我为什么要自己做……别说,做的质量还真挺好……”

“你这……公器私用啊……你弟弟就不管管?”
张佳乐看着叶修俨然是一副炫弟模式,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他一下——他这弟弟是不是太惯着他哥了一点?

“啊?”
叶修茫然。

“我弟一直都挺听话啊……”叶修话音刚落,mv那边也放到了尾声——

“叶神做这个花了很大精力吧?剧本我们都看过了……”肖时钦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

“那个,等一下,什么剧本?以及说实话我今天一直都有点茫然……早我不知道的地方是发生了什么吗?”黄少天,不只是表情中透露着茫然,就连语气也是无所适从的——他是真的不知道事情是怎么直接跳到现在这一步的???

“来,乐乐,我就说,你给少天同学解释下……”叶修双手搭在张佳乐的肩膀上,直接把人移到了黄少天面前,表情中全是无奈。

“咳,你是不也把那个日记的文件给删了……”张佳乐看着黄少天,表情那叫一个同病相怜……

[hhhhh少天小天使果然也把日记给删了吗!捶桌狂笑!!!]

[再一次说明!联盟这个地儿根本就不适合老实人生存!非常不适合!]

[周队人呢……换了好久啊……]

[我一开始和乐乐一样,真的以为小叶子连裁缝技能点都点了wdm……还好还好,编剧还是有节操的……]

[啊,就算再看一遍mv还是好好看啊……]

[叶修:有弟一族,了不起!]

黄少天被张佳乐单独叫到一边解释去了,肖时钦这边刚打算继续说点什么,换好衣服的周泽楷就出来了——

周泽楷穿的就是mv里一枪穿云的银色枪手服,风衣的质感和垂摆都很到位,衣服整体的版型更是赞爆——绝对不是那种劣质的模仿,而是实打实的投入了重金而做出来的衣服。

“服装的话我这边全部可以搞定,这部分直出就麻烦肖导直接换成投资份额啦……”

“有常服吗?就是日常那种队服什么的……”肖时钦念这句台词的时候,念的是有那么一点艰难的。

“有的……但是现在还没做出来,不过标准质量什么的都可以照着这个比对着来……”叶修摸摸周泽楷身上的衣服,解释到。

“好的,那我回去做完统计后,我们就等着开工了,都没问题吧?”肖时钦问到。

“没有。”

“没。”

“有点期待呢。”

[肖队,辛苦了,这句台词耻度太大了,我们都理解的,拍肩]

[是的,你们的队服我们早就看过了……年年看啊哈哈哈哈(ಡωಡ) !]

[盯着衣服和周队的身材流口水ԅ(¯﹃¯ԅ)]

[前面的克制下,你们没发现周队的耻度也很高吗哈哈哈哈!周队,辛苦了!]

[小叶子满场乱窜的这个开心啊……不知道为啥我就觉得这集的小叶子,有种诡异的开心,真的。]

[他能不开心吗……这玩意儿可算拍完了,终于能回到荣耀女神的怀抱了!小叶子心声如是说]

—TBC—
暂时先,先这些……
短小果咩_(:з」∠)_

评论(7)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