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王也和诸葛青的情绪变化与表情分析全记录(3)

目录:(1)(2)

姊妹篇:唠唠王也和诸葛青这两个人

*整理向

*呵,男人

*由于是图文相关,流量注意……

————————————

【罗天大醮】系列·下

【109】

青仔的武侯奇门是真的繁杂,会的技能都是一个接一个的……

奇门显像心法(这就是青仔你总是不睁眼的理由么!?)


插入一张可爱的小白呜呜,以及听完小白的解释后,才更加的直观的理解了、为什么说诸葛青和王也的术士能力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老王太厉害了……几乎是BUG技了……

然后继续唠叨,这幅图的视角,王也是从上往下俯视的感觉,然后是那种一切尽在掌握的云淡风轻,而诸葛青是戒备的、准备战斗的、是‘困路、末路’的感觉——方寸大乱,不知道我说明白没……


唉……

青仔这里的动作,连续起来看

联系上那四个字批语——飞蛾……扑火……



请细看这里青仔的表情……

世界观都坍塌了……然后俩人是背对背的……王道长始终没动一步啊……

然后这一幕,青仔的表情……不敢置信的……


然后王总这几帧的特写、太过于淡然了……

就,完全不是一个量级上的感觉……


青仔在这个过程中完全是慌神的、方寸大乱的……

从始至终就是‘对超出了自己认知事物’的冲击和不敢置信……

这两格的表情细细看,道长这时候,其实已经知道了一些后续可能会带来的影响:包括对诸葛青这个人的命运的影响、对自己的影响,八奇迹之一的风后奇门暴露了、自己的清静日子彻底没戏了——

身在命运漩涡中、众生都是身不由己……

(TIPS:王也武当山的师祖老人家,对王也说过这么一段话:运势可变,命中却是注定,人被命格裹挟,身不由己,你所掌握的能力,在我所知的八奇迹中都是匪夷所思……)


道长这里的表情,一直是这样的……

然后诸葛青,呢……

已经是,哪怕是飞蛾扑火,粉身碎骨,也要知道真相……

我把青仔这里表情直接连起来了,看着这变化过度真是……太流畅了……

(输了……莫名其妙的输了……)

(我……认输……)

(哪怕是死,我也要知道真相……知道自己究竟是败给了什么!)

批语:飞蛾扑火……


青仔卜算的吐血三连——

求你们术士省点心,拒绝氪命人人有责!!!!




然后我们来看看道长那=这边,刚听到这货说认输,终于好不容易松了口气……


结果一回头……

卧槽!!!

这货真是一点都不省心的!?

王道长暂停三连——

诸葛青!停下!


别,算了!


我叫你停下!


我叫你停下!听见没有……




这里诸葛青应该是要直接跪那的,道长走过去直接薅住了青仔的领子,不然青仔肯定站不稳……

然后青仔这里实力拒绝:

这给王总气的诶……

然后就是,这个角度,这个镜头的酝酿,我感觉王总内心应该是这样的:MMP这不省心的熊孩子……


啊,王总,您漫画中的唯一一次爆粗口就交代在这了诶嘿……

您也太可爱了……啊……


老王这里这个无奈啊……

然后就开始了教学时间——你要真相,我告诉你。

你想知道的,我一点一点的,全部都告诉你……

(CP脑已经被送去抢救了,谢谢。)

然后这里,老青一直在看着老王的背影……

(是我CP脑过度发散:青仔,一直就想以对等的身姿和他站在一起,而不是看着他的背影……)

(诸葛青:我看着你——青仔这里真的好像认真等老师上课的好学生啊……)


看着王也明说自己的术士身份(这里双拳都是紧握的戒备紧张姿态),看着王也原地便起一局

看着他拨动四盘,自己的世界观彻底重组



然后老王,从定中宫开始——

(术士王总小课堂开课啦!)



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


最后这张老王,啊,还是好TMD帅啊啊啊啊啊!!


(先到这……待补……)

评论(15)
热度(3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