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37

一群人热热闹闹的涮着火锅,桌子上的菜品开始肉眼可见的渐渐减少……

 

“我觉得好像有点不够吃……”张佳乐夹起最后一块牛肉,转头问向自己身边的肖时钦。

 

“还好吧?问问叶神?”肖时钦往自己的锅里下了一竹筒虾滑,然后把皮球给张佳乐踢了回去。

 

“你觉得,那边现在的氛围你敢问吗……”张佳乐冲着叶修的方向努努嘴,意思是让肖时钦观察一下那边三个心脏处已经快要具现出的黑气:最可怕的是这三个人的表情现在都是微笑的,但是一看就让人从内而外的发怂啊!

 

“倒也是哈,那我俩一起去冰箱里看看?”肖时钦提议。

 

“好呀好呀,按照我对老叶的了解,他应该在冰箱里还有不少备份的!”张佳乐说着,直接就和肖时钦去了冰箱那里。

 

[等等!!!!停!!快停车!!昨天不是都有那么多好吃的了吗!?怎么难道今天还有一波吗!?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呢!?啊!?]

 

[呵呵呵呵呵………]

 

[住手啊啊啊!!我拒绝!!!我不要看冰箱!!!拒绝啊啊啊!!!]

 

[我拒绝这门婚事!!!!我拒绝火锅和它的食材这门婚事!!!]

 

[哈哈哈哈前面的旁友,冷静!]

 

[人家锅才菜貌哪里轮得到你这非吃货来反对hhh,完了,弹幕已经被玩坏了……]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非战斗人员请立即撤离!!非战斗人员去请立即撤离!!!]

 

[啊啊啊啊啊啊!挡住挡住挡住!!!我不要看!!!我看不见!!!]

 

“我去老叶你不厚道啊!!”张佳乐简直被堆满的冰箱震惊到了——

 

“大孙!来来来过来帮忙!这太多了我和肖导两个人拿不过来!”

 

冰箱中,有些菜是和桌子上重复的,还有些就是:

 

被切成蝴蝶形状的斑鱼片,整整齐齐的摆在盘子中,每一片鱼肉都没有刺,鱼肉晶莹剔透,薄如纸片,在滚水中烫一下,鲜的滋味简直能在瞬间溢满口腔。

 

然后,一双筷子,扯住鱼片的边缘,轻轻提起;

 

在这沸腾的麻辣汤的锅中那么一烫——薄如纸片的鱼肉瞬间卷起;那叫一个鲜香麻辣。

 

在这滚开的骨汤中一烫——鱼肉本身的滋味被激发开来,脑海中就只剩下‘鲜嫩’二字;

 

在这滚开的番茄中一烫——好嘛直接就被人吃掉了,都来不及拍摄细节……

 

[卧槽………]

 

[这嘛意思!?啊!?这嘛意思!?一个汤涮一次!?啊!?]

 

[想打架,来,制作组,干一场吧(手动再见.jpg)]

 

[制作组我们放学后的小树林见?(撸袖子)]

 

[我吃过晚饭的、真的、我真吃了……饿饿饿饿啊啊啊啊!!!]

 

[掀桌子!!啧啧啧!这镜头真细致!!]

 

“我和秀秀也过来帮忙拿!”苏沐橙和楚云秀也去起身帮忙了:这冰箱是真的能塞,当冰箱的食材都被搬空后,整个桌子上的菜品仿佛是复活点重新刷新了一样……

 

此时,整个桌子上,吃的那叫一个鸦雀无声。

 

[同学们注意细节,一开始那一桌还吃吃闹闹呢,你看这会儿都吃没声了……]

 

[看一眼黄少身边堆积的空鱼盘[截图.jpg]]

 

[少天的筷子真的是……太快了……]

 

[但是、感觉一盘里,也没几片鱼肉啊QAQ?]

 

[鱼肉片切的大嘛!!哦对!你们看,半桌子要没了!!给我留点啊啊啊呜呜!]

 

[感觉速度降下来了……真是……啊……啊啊啊啊TAT!?]

 

“……失策。”王杰希从自己的火锅里捞出来菠菜的时候,感叹到。

 

“对,不应该,对叶神不应该大意的。”喻文州也在深刻反省自己的失误:在刚才下鱼片的时候,叶修趁着俩人不注意,分别给俩人下了好几筷子菠菜。

 

“不急不急,你俩慢慢吃着,我去拿点果汁过来!”叶修笑的和善,转身就溜达着去拿冰箱里鲜榨好的橙汁了。

 

“其实我更没想到的是,叶神你这么能吃辣。”喻文州在看见叶修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吃了好几片满是辣油的生菜后,就发现自己似乎是失算了。

 

“不过生菜涮辣汤是真的推荐。”王杰希夹了一筷子菠菜,沾着自己调的油碟,美滋滋。

 

“……”喻文州决定放生那几片菠菜,让他们在锅里自生自灭。

 

[等等??啥??叶神你干了啥我怎么没看见???]

 

[后退,看细节!慢放0.5!!!]

 

[对,旁友们听话,不要试图用0.75倍速看,用0.5的看!]

 

[然后你就能看见小叶子的手速是有多快了_(:з」∠)_]

 

[所以,真正被坑的最狠的只有喻队吗……]

 

[所以,在喻队和王队联手掐叶神的时候,这俩也在互掐???]

 

[然后叶神一打二了……]

 

[啧,这群心脏的,心是真脏啊……]

 

人在吃饱后就会变得慵懒……以及、好忽悠。

 

“叶神,剧本我是看完了,别的一些细节些的计划有吗?”肖时钦也吃的差不多了。

 

——TBC——

 

不行我给自己写饿了…所以短小、溜了…

旁友们圣诞节平安夜快乐哦么么哒!


评论(25)
热度(3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