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36

*留言不要停w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更新,,嗯……

*有好吃的,当然要晚更,微笑w

======================================

镜头惯例的是先出现一片黑暗,然后像是有水滴滴入形成一片涟漪,涟漪消失之后,就是标题了——男神提醒你记得按时吃饭,第十一集!

 

感谢荣耀联盟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本节目由的确美公司、秋叶国际、男神之家独家赞助!

吃货的聚集地,美食天堂!www.chihuo.com!

本节目由麦子很酷视频之家、L站弹幕无限,联名播出!

 

[上一集简直短小的不想吐槽……]

 

[所以这一集的进度条据说是非常非常粗长的,有点期待诶……]

 

[关上了前一百的大门!]

 

[准备好了酒水瓜子零食饮料!]

 

[呵呵,我已经买好了自助火锅!开心!幸福!]

 

[疯狂羡慕前面的人了!但是晚上怕胖,所以这里已经准备好了水果捞!]

 

[呵呵,所有有吃的人都是我们的阶级敌人!]

[+1s]

   [+1]      [+1]

[前方高能请注意!!]

 

画面从一开始先给了一个远景,直接看见的就是琳琅满目的食材;

 

翠绿的蔬菜被洗干净放在盘子里,分门别类的一个挨着一个放好,叶子上的水珠还清晰可见;

 

绿色的冬瓜片晶莹剔透的码好放在盘子之中,嫩白的山药和藕片更是被做成了一个拼盘;

 

菌类的金针菇和杏鲍菇,被围在一起做成了一朵花的形状,放在他们旁边的是一盘笋尖,看起来就脆嫩脆嫩的;

 

提前打好的鱼糜和虾糜都装在竹制的虾滑器里:很方便就可以拿起一桶直接加进自己的火锅中;白色的鱼糜里似乎还加入了少量红色的蟹腿加以点缀的提鲜;而鲜虾滑中更是混入了一些蟹籽来增加滋味的丰富程度,这两个丸类就连颜值也是吊打一片的;

 

盘里的蛎蝗是提前剥好的,每一头蛎蝗的个头都不算小,一个挨着一个的被整整齐齐的码放在盘子里边:而且,只是看着这体格你就已经能想到这蛎蝗的鲜美;

 

然后是一盘牛肉拼盘:黑色的盘子里,牛肉的各个部位按照肥瘦的不同程度摆好,有的是刨花成薄片,有的是手切成肥瘦相间;还有一些部分是腌制过的,一看就知道腌的很入味;

 

牛肉之后,是羊肉:羊肉相比之下就简单的很多,只是单纯的羔羊肉几盘、羊腿肉几盘、羊排卷再来几盘,然后规规矩矩的在桌子上放好;

 

油面筋泡圆头圆脑的被堆叠在碗里,金黄色让人看着就想尝一尝,和它颜色类似的蛋饺就放在不远处;

 

黑毛肚,牛百叶,黄喉这火锅三宝也是按照颜色的变化被做成了一个拼盘,然后,在这拼盘的中间还有一个碗,碗中有冰,冰上的是猪脑花。

 

然后镜头跳转到了厨房,除了那三口高汤锅,料理台上已经被各式各样的小料堆满了,似乎是为了防止弹幕吐槽,制作组在这里还加上了字幕:

 

字幕:这些调料,来自于制作组和你们家男神的自由发挥……看着很好看很正常对吧……呵呵。

 

[作为制作组的人员负责任的表示:为了拍摄这一幕,这些食材我们光是收拾加工再摆盘就废了半天时间……不然你们以为为什么能拍出来这么好看的效果!!]

 

[哈哈哈哈心疼下前面制作组的,这一桌品种太多了,辛苦辛苦!]

 

[前面的我告诉你心疼早了,当天晚上这些吃的全是进了在场的人的肚子里啊啊啊啊!好恨!!]

 

[啊啊啊海鲜!!海鲜!!那个生蚝一看是能生吃的品质啊啊啊!千万别涮!涮都白瞎了!!请给我吃啊啊啊啊!!]

 

[肉!!!!!那个肥瘦的肉看起来好嫩!!啊!!在麻辣汤里涮一涮!简直是人间天堂好吗!!挥舞着自己的双手!]

 

[我就想说,我第一次知道火锅菜也能摆的这么美……噗通!]

 

[是的,你们的美术监制是真的很会玩的制作组,(献出膝盖.jpg)]

 

[字幕菌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啊,我真的很好奇那些调料究竟是怎么回事23333]

 

这是个圆形的桌子,桌子的转盘是自动旋转的,而在转盘的下面则是一个个小型火锅和对应的电磁炉,画面一闪,就已经是众人坐好的场面了。

 

[我去!费这么大力气就是为了安利我们这个小火锅吗……]

 

[是的,请您回去看看赞助商爸爸,的确美新出的家用懒人式方便小火锅!]

 

[那这个桌子是怎么回事?]

 

[也是的确美出的……主要是面向那种饭店的聚餐,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自己涮自己的减少抢肉状况的发生哈哈哈哈!]

 

[剧透下,我只能说前面的太天真了……呵呵你以为自己涮自己的就没有抢肉的情况了吗?!是什么给你了这么单纯的错觉?]

 

叶修身边挨着的是王杰希和喻文州,而叶修的表情现在比较微妙:“不是,我说,你们蓝雨的和微草的打架为什么要在中间加上一个无辜的我?!你们就挨着坐不好吗!你看老韩和小周中间的那个位置就很适合我!!”

 

“叶神,我们一开始说好的按照底料来坐呢,说话算话.”喻文州笑眯眯的伸出一只手按在叶修的肩膀上,让叶修没法站起来。

 

“对,辣汤可是你自己选的。”王杰希不但补了一刀,还伸手按住了叶修另一边的肩膀。

 

“少天选的番茄汤我是没想到……但是为什么只有你们两个选辣汤……霸图那边真的是很团结很团结,一个没落的全选的骨汤…喂!老韩你们是提前进入了养生中老年模式吗!?”

 

韩文清抬头看了叶修一眼,然后默不作声的夹了一筷子肉放到了火锅中:仿佛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

 

叶修:“啧。”

 

玩笑归玩笑,既然都不约而同的开吃了,叶修就伸手分别拍了下摁在自己肩膀的上的喻文州和王杰希的手:“干什么呢,松爪松爪,有没有对前辈的基本尊重啊真是……”

 

“调料是辣的。”周泽楷扭头,看向和自己隔了一个位置的韩文清的调料碗,红色的辣子在碗里的数量绝对说不上是少。

 

“老叶,不是我不帮你,其实我是想吃辣的,但是最近嗓子有些发炎就啊哈哈……”

黄少天看着叶修控诉的眼神,有些心虚的移开了视线。

 

[庙药打架,叶神遭殃:这个理由我是服气……个鬼啊!!叶神你是不是忘记了那些年你抢的我们微草和蓝雨的野图BOSSS啊!?]

 

[是药庙打架谢谢!以及果然只有在面对邪恶势力修的时候大家才会空前的团结一致啊!]

 

[叶修:溜了溜了。]

 

[王/喻:你给我回来。]

 

[噗哈哈哈你们幼不幼稚!按照火锅底来排座位!男神你们的偶像包袱都团吧团吧喂狗了吗!!]

 

[啊,吃番茄汤的真的是画风统一……如果把本来应该选辣汤的黄少踢出去,就完完全全的是三个美人坯子啊口水……]

 

[前面的旁友克制一下!还有我们黄少怎么你了啊!?我们黄少……嗯……确实和那三个自带了美颜相机美图秀秀以及柔光特效的仨人比…UMMM…]

 

[没事!振作起来!我们黄少帅就够了!又帅又可爱可是仅此一家别无分号呢哈哈哈!]

 

[前面的你说的对!]

 

火锅咕嘟咕嘟冒着热气,屋子里的气氛热闹而祥和,就连背景音乐都柔和舒缓……

 

“咯噔。”背景音乐突然就不正经了。

 

[卧槽杰西卡大神你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喻队!!你们看喻队!!!我说我们小叶子怎么这么努力要挣扎出这里的包围圈!!]

 

[我靠哈哈哈哈!叶修没想到吧,你也有今天!]

 

“来,多吃点菜,对身体好。”喻文州微笑的给叶修夹了一筷子白菜,在叶修惊恐的目光中,喻文州马上就要把白菜成功的摁在了叶修的辣汤里了!!

 

“文州等等,我觉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商量……一下……”叶修拿着筷子挡住了喻文州往自己辣汤锅中下白菜的手,还没说完,就被王杰希往锅里下了一筷子生菜。

 

“喻导说的对,来,生菜涮辣汤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王杰希夹了一筷子生菜,看叶修既然已经用筷子挡住了喻文州的,趁其不备就开始了自己的攻势。

 

“至于肉嘛,没事,我和王导平时的锻炼都是够的,倒是叶神最近有些虚胖啊。”喻文州说着,给自己下了一筷子牛肉。

 

“对,多吃菜,身体好。”王杰希说着,给自己下了一筷子百叶。

 

“那边,简直就是修罗场啊…这仨人简直自带隔离气场哈哈哈…”楚云秀目瞪口呆的看着喻文州和王杰希打着配合,然后成功的坑了叶修一脸血。

 

“是的,不过秀秀,其实叶修,超能吃辣,他那个反应,至少百分之八十是装的……”苏沐橙小小声的和楚云秀咬着耳朵。

 

然后听见了楚云秀和苏沐橙全程对话的周泽楷,决定自己还是不帮叶修去拿清水了……虽然他,真的很想把自己的番茄汤和前辈的换一换。

 

唉。委屈。

 

周泽楷想着,趁着叶修不注意,迅速的给自己夹了一筷子肥牛涮进火锅中:减脂期真的是很辛苦啊,忌口太多了_(:з」∠)_。

 

[我靠!我靠!我本来以为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已经很厉害了!!结果你告诉我叶修这货根本就是装的!?啊!?我看见这一幕的开心快乐和大仇得报的欣喜节目组你要怎么陪我啊啊啊!?]

 

[呵这才哪到哪啊……你们看叶神除了被……算了、]

 

[前面的想表达什么?画风不对?]

 

[没什么,就是、嘛、后面的剧情更精彩,现在只是开胃小菜啊哈哈……]

 

—TBC—

 

克制住自己立flag的冲动……


评论(38)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