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34

*复建的的短小一更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

镜头惯例的是先出现一片黑暗,然后像是有水滴滴入形成一片涟漪,涟漪消失之后,就是标题了——男神提醒你记得按时吃饭,第十集!

 

感谢荣耀联盟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本节目由的确美公司、秋叶国际、男神之家独家赞助!

吃货的聚集地,美食天堂!www.chihuo.com!

本节目由麦子很酷视频之家、L站弹幕无限,联名播出!

 

[前排留影!!!]

 

[承包这集的老叶!所有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承包这集的老王!!!!!啊啊啊啊去论坛看了八一八的我无比期待着准备好了截图工具!!]

 

[倒数第三集了啊同志们!]

 

[是的,且行且珍惜!话说看看日期的话,估计播完的时候正好是新一届联赛开始呢!]

 

[前排兜售瓜子酒水饮料了啊提前坐好!]

 

[这集又是全员出镜吧是吧是吧!!!]

 

导演很后悔。

 

他怎么就那么善解人意默默的加快了拍摄进度了呢!?

 

他怎么就不能墨迹一会儿呢?!他要是墨迹一会儿又能拍到两个大神了啊啊啊啊!

 

虽然内心在滴血,但是导演只能强打起微笑说到:“已经忙完了……”

 

“嗯,导演很善解人意的加快了拍摄的速度,并且已经关闭了全部的摄像机,这马上就要撤了收工呢。”

 

叶修趴在门边,暗搓搓的听着外边的动静:当导演说出已经忙完了那句的时候,就轻手轻脚的开门从楼上走了下来。

 

而沉浸在后悔情绪的导演,根本没注到下来的叶修——直到叶修开口说话,他才突然发现这屋子里多出一个人。

 

“啊,那导演人不错啊,刚才大孙在QQ上和我说可能晚点到,我们可以先忙活起来啦嘿嘿。”张佳乐拿出手机看了看,很是愉悦的说道。

 

而导演,现在已经不想听他们晚些的时候还会有多少人过来了……他现在最想干的事儿就是回到拍摄之前锤暴那个善解人意的自己!!

 

[叶修:暗中观察.jpg]

 

[哈哈哈哈哈小叶子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啊!趴在门边听动静的小叶子!!]

 

[悄悄的开了门缝看外边形式的小叶子也是我的菜啊啊啊!!!]

 

[啊,第一个发现叶子的果然是沐橙!倒回去看的话,各位能发现当老叶开门的时候,沐沐眼神一下子就扫过去了!]

 

[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来,导演是真心实意的后悔了……]

 

“诶我说导演,我没听错的话,刚才楼上出现那个应该是叶修大神吧?”这时的拍摄组已经坐在了来时的车里,并且刚刚驶出别墅区:坐在后边座位上的摄像师回忆了好一会儿,终于把楼上的人和自己记忆里的大神对上了号——尽管楼上那位就说了一句话,但是作为一个粉,他还是能清晰的听出那是叶修的声音的!!

 

“哈哈!不可能不可能,虽然声音是很像,但是周泽楷才回国不久,也没有任何风声说这两个人很熟,不可能的。”导演根本就没把这话往心里去。

 

“等等!这件事不重要!导演你看!!快看我们对面的那辆车!!你看看那个车号是不是王杰希的!?”

 

坐在副驾驶的灯光师本来无所事事的看着窗外,结果突然发现交通岗对面的那辆车越看越眼熟——再一看那充满个性的车牌号,应该就是王杰希没跑了!

 

“……所以,王导也是来参加今晚的聚会的吗……”摄像师默默的吐槽了一下。

 

而导演已经懒得吐槽了,他现在只想快快的回到公司去,毕竟每多加一个大神来聚餐,都是对他的又一次暴击。

 

[噗杰西卡大大的车牌号好亮!三个6啊!!此处应有掌声!!]

 

[有没有人截图后放大!!王总的墨镜好帅!!!!啊!!!!!!!给吾王打call!!!!!]

 

[截了截了!你们看看车里后面似乎还坐着俩人呢!?结合前面来看的话,应该是我们的小事情和喻队!这三个估计是从片场里一起赶过来的哈哈!]

 

[旁友们怎么办我现在居然有点开始心疼起可怜的导演了……他愣是错过了一个上头条的机会啊……]

 

镜头回转到了周泽楷的家里,当导演走了之后,黄少天一下子就恢复了自己的本性:“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说你这货刚才不会是一直在楼上偷听的吧!?还是整个人趴在门上小心翼翼悄悄摸摸的?不然你怎么出来的那么准时,导演一拍完你就开始赶人了?”

 

叶修笑笑:“那个我宣布下,今晚黄少天同学的火锅里是不会有肉的了,他的面前将只会有他挚爱的秋葵,我保证。”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干的漂亮!火锅涮秋葵……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在一旁生动形象的诠释着幸灾乐祸一词的含义。

 

“靠靠靠老叶你还有没有人性!还有张佳乐!你居然也跟着起哄,我们来的一路上的革命友谊都是假的吗!?”

 

黄少天,是一个轻易不会在嘴上服输的男人——但是他的行动却很是诚实:他一边和叶修拌着嘴,一边迅速的走到了冰箱的旁边,拉开一看,认认真真的从上往下翻找了一遍,才安心的说道:“我就说老叶你不会那么没人性的,你看看,我根本就没在冰箱里找到秋葵嘛!”

 

“超市给送,很快。”周泽楷在一旁掏出了手机,假装要从手机下单的样子。

 

“我去周泽楷你不是吧?快住手!”黄少天这句简直是嚎叫出来的。

 

周泽楷从善如流的收回了手机,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仿佛刚才腹黑了一下的那个人根本就是不是自己。

 

“沐橙,周泽楷这人原来这么腹黑的吗?”在一旁沙发上坐着的楚云秀小声的问向苏沐橙。

 

“我也是才知道……不过按照某人的话来说:周泽楷不是个省油的灯就是了。”苏沐橙笑笑,坐在沙发上和楚云秀安安稳稳的吃着小甜品,喝着鲜榨的果汁,看屋子里另外几个人在那里闹。

 

“诶我说老叶你这冰箱里甜品不少啊,随便拿吗?”张佳乐看着黄少天去开了冰箱,只是随意一瞄,就被冰箱里丰富的食材震撼到了。

 

“嗯,最上边有咖啡布丁,不甜,放心吃。”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机给王杰希发了个微信过去,刚点完发送,就听见微信的提示声在门外响起——很好,看来第二批次也到了。

 

[我们的黄少今天也努力的打着嘴炮!但是依旧是这么可爱!!]

 

[啊啊啊啊这么腹黑的周队!我还能说什么!?!?]

 

[黄少你……嘴上说着不在意,身体却是很诚实的去冰箱里找了嘛,你到底是有多不爱吃秋葵啊23333]

 

[啊,我叶,截图……太美好了……啊……我已经融化在我叶的眼神里了……]

 

[是的……旁友们请倒回去看……我叶站在二楼往下看的那一幕,眼神真是温柔的能挤出水来……]

 

[我说前面的滤镜也太厚了吧!?我跟你们说,我保证我叶看君莫笑的时候也是这个眼神好吗!!!!!]

 

[噫你们这些人,重点难道不应该是拿了咖啡布丁后就溜走吃独食的乐乐吗??喵喵喵??]

 

[截图截图截图!两位女神今天也美如画!!!气质是真的美好啊啊啊!!]

 

—TBC—

在打字的时候,外边下雪了诶!

明天准备出去拍拍雪景哈哈哈!


评论(62)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