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33

今天感觉有点饿,好的我来写了……

敲字五分钟,查资料一小时_(:з」∠)_

之前都是写饿,今天是写渴……我明天就买水果回来榨果汁喝呜呜

 

-----------------------------

 

“导演客气了,说起来,一会儿调的酒是什么口味的?”

 

楚云秀看周泽楷没什么反对的意思,就给导演递了一个台阶下——别误会,这个台阶纯粹是因为同情分给的:毕竟她和苏沐橙可是知道这导演要是再晚一会儿、再拍的墨迹一会儿,那就是一个免费的全明星合集啊!

 

“是水果酒口味的!我们的主打,是一款适合在约会时品尝的鸡尾酒!”

 

导演一边说着,一边把楚云秀和苏沐橙领到了吧台那里:周泽楷在导演和楚云秀说话的时候,默不作声的和苏沐橙对了一个眼神,看苏沐橙暗暗的点了头之后,便开始愈加流畅的配合。

 

周泽楷接过导演组为他准备好的基酒,有条理的一一放在吧台上:鸡尾酒在调制之前是要为客人展示一下的,正好,苏沐橙和楚云秀很自然的就充当了客人这个角色。

 

“桃子利口酒。”周泽楷端好酒瓶,在苏沐橙和楚云秀面前展示了一下。

 

“鲜橙汁。”

 

周泽楷展示完之后,想了想转过身看向导演询问到:“可以用鲜榨的吗?”

 

“可以!这里我也补充说明下,家里有条件的观众可以单独去我们的官网购买桃子利口酒!今天展示的所有物品官网都有单独售卖!如果是想简单的试验玩一玩的话,可以购买成套的!”

 

导演趁机打了一波广告。

 

“看来代言商很了解他们的代言人,这里我帮导演你说一句,‘麦冬’要记得给导演涨工资哈!”

 

周泽楷在那边默不作声的榨橙汁去了,摄像师很鸡贼的对着周泽楷的手使劲的拍,但是就算这样氛围也太过安静,所以苏沐橙很自觉的担当了起调节气氛的工作,免得氛围太过冷场、

 

“谢谢苏女神说出了我的心声嘿嘿,万分感谢!”导演接过了话。

 

周泽楷动作很快,他拿起导演组给准备的酒单看了看,开始介绍了:“这款酒叫‘毛脐’……是一款适合约会的鸡尾酒。”

 

[说起来,突然想看沐沐和云秀女神没来的话,导演你要怎么拍……]

 

[前面的+1!看热闹不嫌弃事儿大的人只想捶桌狂笑哈哈哈哈哈!!!]

 

[那样的话氛围应该就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吧!]

 

[我靠同志们这次周队一句话说了十七个字!!!]

 

[计数君冷静,请把那短时间的沉默算作是一个句号!明明是十个字+七个字!]

 

介绍完后,周泽楷从吧台下拿出两个杯子,放在了自己面前。

 

“冰的话,建议提前冻好。”

 

镜头冲着周泽楷开始了特写模式——

 

周泽楷的动作既快速又流畅,看起来那叫一个赏心悦目:他先是伸手在吧台下面开了一个开关,舒缓的3D环绕立体声就在整个客厅响起,瞬间这氛围就变得放松起来。

 

冰块被轻轻地扔入杯中,清脆的碰撞声听的人很是舒服;

 

用提前切好的半片柠檬点缀在杯子的一边:靠着冰块稳稳的放好;

 

摇酒壶里也是同样放入了冰块:这是为了将酒摇匀和降温;

 

周泽楷的中指和食指稳稳的夹住量杯,缓缓的倒入45ML的桃子利口酒,倒入摇酒壶中,再用量杯量出45ML的橙汁,倒入。

 

将酒壶盖子扣好: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冰块在酒壶中撞击的声音有节奏的响起。

 

开盖,倒入,再放入用鸡尾酒签穿好的红樱桃和香橙切片——

 

“请品尝。”

 

周泽楷把杯子推到苏沐橙和楚云秀面前,表情很是期待。

 

[来吧各位观众朋友们!!让我们找到进度条,给它拖回去重放一遍!!!]

 

[我都看愣了……]

 

[是的前面那个看愣的等等!你不是一个人!!!]

 

[果然,认真做事的男人最帅气了……哭着抱着周队的大腿打call]

 

[情敌们,拔剑吧(冷漠。jpg)]

 

[我感觉不只是我们看愣了,我感觉沐橙女神和云秀大大也看愣了……]

 

[我哥刚才还嘲笑我看视频看的口水都快留下来,这会儿表情和我简直一样一样的!!]

 

[看愣了+1,打赌周队平时私底下绝对有这个爱好,不然不能帅的这么溜!]

 

[前面的手癌吧?是耍的这么溜?不过说是帅的这么溜放在周队身上也完全没有违和感哈哈哈哈!]

 

“啪啪啪!”

 

楚云秀和苏沐橙是真的有点看愣了,等周泽楷把酒推到他俩面前的时候,俩人的第一反应不是喝,而是默契的鼓起了掌。

 

“尝尝?”

 

周泽楷出声,并且示意导演把镜头过来给酒水一个特写:金黄色酒水里由于加了冰块的原因,呈现出好看的、富有层次的色泽,点缀的柠檬片在浮力的作用下安稳的栖息在杯子的一角,调酒叉穿好的水果没入酒水,只剩下顶部的樱桃露在外边。

 

总之,这杯酒可以说是非常貌美了。

 

“谢谢,我不客气了。”

 

楚云秀拿起酒杯抿了一口,放在嘴里品了品。然后,默不作声的连着又喝了好几口。

 

“嗯,我们楚女王用她诚实的反应告诉了我们这酒味道很不错。”

 

苏沐橙解说了一下,也喝了一口,点评到:“酒精度可以说是很低了,主要是水果的酸甜味道整个溢满了口腔……”

 

苏沐橙尽职尽责的充当着解说的角色,说到这里很自然的又喝了一口。

 

“就连普通的水果在浸泡过后都会有特殊的风味,可以说是非常好吃了。”

 

楚云秀已经拿起调酒叉,把橙子肉吃了。

 

周泽楷见状,很自然的拿出了一小碗剥好的橙子肉推到了楚云秀面前:“还有……嗯,我们晚点吃火锅。”

 

“放心吧,我和沐沐可是没吃饭就过来了!”

 

楚云秀说的爽利。

 

“那个,按理来说我们现在就已经可以收工了,但是刚才摄像师看见了冰箱,请问周队可以让我们再拍个小彩蛋吗?”

 

导演这会儿已经查看好了拍摄结果,发现除了时间有一点短,其它方面的话的简直可以说是顺利过头了。

 

“可以。”

 

周泽楷不着痕迹的看了眼手表,上面的显示时间是6:15.

 

“谢谢,我们想拍一下冰箱里的甜品,有桃子味的更好!”

 

导演激动的搓搓手。

 

“没有桃子味,有桃子形状的。”

 

周泽楷一边说着,一边端出了两盘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桃子甜品。

 

这个甜品被做成了桃子形状,用叉子在中间轻轻一切,就可以看清丰富的层次:应该是慕斯或者乳酪一类的口感,绵软细腻,中间还有一层粉红色的果酱夹心,隐约间猜测的话应该是桃子果酱。

 

“啊,好幸福、”

 

楚云秀满足的吃着,喟叹的同时,没注意到自己的表情也变得幸福了起来。

 

“是啊,有吃有喝有冷气有帅哥有WiFi,天堂!”

 

苏沐橙跟着调侃。

 

[gif表情包已做好!评论区可以自取!!]

 

[???什么……表情?]

 

[吓得我不由自主的鼓起了掌.gif]

 

[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声,两位女神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生动形象了!]

 

[既然你们都下手做表情图了,那我……]

 

[‘再、再一口.jpg(楚云秀叉住橙子肉泡酒吃)]

 

[这种天堂哪里有请给我来一打好吗!?我日!联盟选手们都这么会享受生活的吗!?]

 

[那个甜品……看起来,好好吃……]

 

[是啊,用料看起来就很足,去cafe厅这种一块类似的法式甜点要小50呢……]

 

[小叶子做的爱心桃子吗,跪着,请给我一口呜呜呜!]

 

[不求桃子,哪怕是小叶子做的边角料、边角料也好啊!!!]

 

“今天辛苦周队了!也辛苦两位女神啦!感谢感谢!拍摄任务圆满完成,祝你们接下来聚餐愉快!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鞠躬!”

 

导演一边说着,看着结束语录完后,就放心的示意各个摄像师关掉了摄像机。

 

画面又黑屏闪烁了一次,并且再次出现的时候,画面的四个角的那里的位置的直角形状框框也随之消失不见,而且画面颜色也回归了正常状态,右下角也出现了一行明显的黑体字——【·录制完毕……接下来请欣赏样板戏演示:后悔】

 

“那,周队我们就收工了,合作愉快!”

 

“也希望有机会的话可以和两位女神合作一次!”

 

导演伸手,依次和周泽楷,苏沐橙,楚云秀握了握手。

 

“合作愉快。”周泽楷回答。

 

“可以,有机会一起合作。”苏沐橙笑着回答。

 

“有机会就合作。”楚云秀也跟着答到。

 

“叮咚!”门铃声再次响起。

 

“哈哈看样子是聚餐的人来了,周队快去开门吧!”导演乐呵呵的说到。

 

[噗导演看了想打人!!!!]

 

[后期我跟你讲你这个样子在我们这里要被日的哦~]

 

[乐呵呵的叫着周队去开门的导演,根本不知道人间险恶!!!]

 

“我们是不是第一个到的!!”张佳乐拎着加菜,毫不犹豫的就进了门。

 

“不好意思是第三名哦~”苏沐橙微笑着补了刀。

 

“哈哈哈哈哈我就和你说苏妹纸肯定第一个到乐乐你还不信!诶诶张佳乐你慢点慢点,你进去了好歹过来帮我拎点!我跟你说剩下的那几个都是按点到的主,这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呢,我们好歹帮着……那个,你们在忙?”

 

黄少天,突然发现空气有些安静。

 

导演:我的内心后悔的在滴血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好气哦。jpg

 

镜头定格在导演这生动形象的表情的一幕,渐渐的开始转黑……

 

熟悉的片尾音乐,响起!熟悉的字幕,播放!

 

预知后事如何,敬请于下周同一时间收看《男神提醒你记得按时吃饭》哟!

 

我们不见不散!

 

【片花】

 

“卡!”

 

随着镜头外的一声响,屋子里想起了整齐的掌声。

 

“哇哦江副你家周队真是多才多艺啊!说起来周队还会别的吗?”方锐一边鼓着掌,一边凑到江波涛身边询问着。

 

“不知道,我也是才知道队长还有调酒这个爱好的。”江波涛摇了摇头,反问到:

 

“叶神呢?叶神做吃的这么好吃你们兴欣的没少加餐把?”

 

“其实还好,因为老叶这货,懒……”方锐可惜的砸吧了几下嘴:沉浸在可惜情绪里的方锐,没有注意到江波涛投过来的同情眼神。

 

“没错我就是懒,来来来一会儿大家记得把方点心那份平分了啊!”叶修左手和右手各端着几个甜品盒子,表情冷漠中带着杀气的看着方锐。

 

“等等叶修大大我错了!来来来您端着手不累吗我来效劳!”方锐嗖的一下就过去接住了叶修端着的甜品盒子,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端着盒子跑远了。

 

[今天,是一个做表情包的好天气啊!]

 

[抱住吃的我就跑,真刺激,方锐版.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大大终于上线!!!叶神啊啊啊啊啊]

 

[王之凝视.叶修版。jpg]

 

“一次拿这么多你也不嫌累。”

 

人没有出现在画面里,但是随着声音出现的同时,一双手却是很自然的把叶修手里的东西接了过去。

 

“还好,这东西也不重,老韩你的单独在冰箱里,你不是不爱吃甜的么、”

 

叶修自然的卸去自己手里的力气,把蛋糕放在了韩文清手上,一边活动着自己的双手一边补充说到:

 

“老式烤面包,很符合你这老干部式的口味嘛、”

 

“总之谢谢了。”

 

韩文清无视了叶修的调侃,拿着那一摞盒子蛋糕分发去了。

 

[今天的韩叶怎么这么甜……]

 

[窒息中打call]

 

[叶修大大你好自然啊好自然啊好自然啊毫无PS痕迹啊……]

 

[韩叶相处模式……说着捂住胸口吐了一口血]

 

——TBC——

 

啊久违的粗长……


评论(50)
热度(5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