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叶】传承(完结)

 @雪晶~ ,写好了来查收!
【【【【评论区有惊喜哟各位!】】】】

【√】不务正业睡前小甜饼点文系列

【√】放飞自我放飞希望!各位好梦晚安么么哒!

 

你是我的目标,但我要做的不只是追上你。

========================================

 

【1】

“队长!”新嘉世的队员在做完日常训练后,刚刚长出了一口气,就发现了站在他身后的邱非。

 

“下次准确度再高一点,进步很大。”邱非站在队员身后已经看了很久,很满意的发现对方的进步是极其明显的,而且干劲也很足。

 

“好的,那个,队长晚点有时间吗,想和队长1V1试试!”

年轻人总是血气方刚,更别说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能沉稳到哪里去:所以你看,邱非这才是表扬了一句,马上就能顺杆往上爬开始要求1V1。

 

“可以,晚上7:00竞技场见,大家有兴趣的都可以过来加练。”邱非想了想,确定今晚的自己是没有什么事的。

 

其实邱非很清楚,为什么新嘉世的队员都特别喜欢找他PK,以他现在的实力可以打得出指导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现在嘉世的队员还是太年轻,总觉得努努力就可以赢过自己了:当年的他面对叶修的时候,也是这种状态。

 

一局输了不要紧,看完战斗视频后,总会想着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然后第二局,第三局、第四局……每次每次都在不同的地方犯错。

 

然后不断的改正不断的调整自己的战术和操作,不断的训练操作精准度,终于成为了之后的自己。

 

当他终于想到那么多的可能性之后,还是一局又一局的输给叶修:该怎么说,不愧是当年三连冠,在休息一年后又夺得冠军的荣耀之神吗?

 

邱非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脸上已经露出了笑意。

 

“诶我说,队长这是又想起了叶神吧?”在邱非正前方的一个队员,很是眼尖的发现了邱非此时的面部表情。

 

“肯定的,不过真可惜,要是早生几年是不是还有机会和叶神交手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另一个玩牧师的妹纸,本来也是一开始小小声和旁边的队员咬耳朵,结果说到后来的时候禁不住的就开始哀嚎。

 

“醒醒,叶神当年从来都是放生牧师的。”旁边的一个气功师毫不留情的打断了妹纸的幻想,抬头看了看已经将目光移过来的队长,补充到:“快训练,队长看过来了!”

 

“这样吧,要是你们这次可以冲进四强,我就去找前辈看看能不能……”

 

“啊啊啊队长说话算话!!!”

“队长我听见了!!!队长到时候不许耍赖啊啊啊啊!”

“四强是吧!那要是得了冠军我们可不可以提别的要求!!!”

 

不等邱非说完,新嘉世的队员就已经开始沸腾了。

 

“嗯,说话算话,赶紧练!你们今天的训练还没到一半的量呢!”邱非敲了敲桌子提醒到。

 

……

 

看着队员们都静下心来开始新一轮的训练后,邱非也禁不住长出了一口气:新嘉世的队员普遍年龄偏小,好处是思维比较活跃跳脱,队内氛围良好,坏处则是在比赛的时候总是沉不住气,在遇见心脏的对手的时候总是一头栽进对方挖好的坑里。

 

邱非转头看了看窗外的宣传横幅,今年马上开始的就是第三届世界荣耀联赛——很快,很快了前辈,最早的话只要明年,我就可以看见你曾经看见的风景了。

 

【2】

 

叶修最近其实很闲。

 

很悠闲,很轻松,很自在,提前进入了养老的那种闲。

 

每天,撸撸小点,和叶秋,吵吵小架,在爸妈面前,装乖装乖,然后换小号打荣耀抢材料,给兴欣仓库添砖加瓦……多么幸福的生活!

 

毕竟是回家了,作为叶家名义上的大少爷,每天吃好喝好睡好是肯定的,现在叶秋更是一个人可以独当一面,那么叶修有什么理由不做一个愉悦的啃弟族!?

 

有个能干的弟弟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今天的叶修也在职业选手QQ群里愉悦的花式吹着叶秋。

 

然后不出意料的收获了一群嫉妒的人的中指。

 

“呵,我跟你说叶秋,你看见了吗这群人就是嫉妒!”叶修正愉悦的在QQ群里水群呢,突然间就发现了站在他身后的叶秋:也不知道站了多久。

 

“……你花式吹也没用,赶紧的睡觉去你也不看看几点了!!!!刷卡器我先没收,你不会以为爸妈会让你一直这么愉快的闲下去吧?”叶秋的脸色黑如锅底。

 

“知道了……妈!”叶修撇撇嘴,没忍住开了个嘲讽。

 

“乖儿子,睡觉去,爸爸明天给你零花钱花哦。”叶秋一开始对叶修的嘴炮还会气到跳脚、然后生气的反驳回去,时间一长,终于学会了什么叫借力打力——毕竟是双胞胎,如说说叶修是被磨砺出来的心脏之首的话,那么在商场上久经磨砺的叶秋更是一条老狐狸中的老狐狸、

 

叶修被叶秋怼的无话可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家弟弟温柔的拔掉了电脑的刷卡器,然后脚步轻松的走出了自己的房间。

 

不等叶修松一口气,就看见叶秋那货又回来了:“哦对,以防万一。”

 

叶秋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叶修的衣柜,左找右找,很是轻松的获得了刷卡器X2。

 

床头柜和床之间的角落也没有放过,一模,刷卡器X3。

 

然后是……电脑主机的后方,摸索摸索,刷卡器X4。

 

“好的,乖儿子睡个好觉爸爸明天过来带你去晨跑呢。”叶秋仿佛长出了一口恶气,趾高气扬的离开了叶修的屋子。

 

而叶修,则是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目送着自家蠢弟弟离去,顺带从床头摸出了手机:“真是,蠢弟弟他根本就不知道今天荣耀资料片更新停服的事啊~~”

 

叶修一边感慨着,一边打开了手机:然后一眼就看见了邱非给他发过来的短信。

 

——[前辈最近,有时间吗?]

——[有,小邱有事?]

 

叶修短信回的很快、

 

然而那边的邱非却是半天没想好自己的措辞。

(想请前辈过来新嘉世指导……不行,太生硬,删掉)

(是这样,想请前辈过来新嘉世……好别扭,删掉)

(相见前辈……太直白了,删掉)

(我想前辈了……不行,删掉)

 

邱非硬是沉浸在这种{打字—删除}的模式中整整十分钟。

 

打破他这种状态的,是叶修的下一条短信:

 

——[下周末我会回兴欣,有事可以来找我。]

 

叶修等了半天也没等到邱非的下一条短信,过了一会儿就猜到了这老实孩子肯定是处于那种打了删、删了打的状态,索性自己给他发过去下一条。

 

半响,看邱非还没有回信,思考着是不是自己语气太生硬,又补充了一条过去:

——[:D]

 

而另一边的邱非则是趁着自己大脑死机之前,迅速的回复:

——[那到时候就打扰前辈了!]

 

【3】

 

“好热…老魏你给我一个你不开空调的理由………”叶修,现在已经变成一滩了。

 

“汽车空调前两天刚坏还没来及修,谁知道你这货来的这么不巧。”魏琛叼着香烟,熟练的打火点燃,还顺手给了叶修一根。

 

“我先不抽……给我空调……”叶修这会儿就连说话的调子都是伸长的。

 

“嗤,你摸摸你座位底下,还是老板娘好啊,给你冻了两瓶冷饮!”魏琛把香烟收起来,然后慢悠悠的提醒到。

 

“赞美老板娘!以及魏琛你大爷的不早说!”叶修拿出来喝了好大一口,感觉自己终于重新回到了人间。

 

“再坚持会儿,回兴欣就好了,兴欣冷气很足的!”魏琛一脚踩下油门上了离机场最近的高速路——

 

“这条路新修的,距离兴欣只要30分钟,你发个呆的功夫就到了。”

 

“那真是太好了。”

 

叶修灌下一口冷饮,发自内心的赞美到。

 

【4】

 

兴欣的一切,除了设备更好环境更好外,别的几乎是没有变化的。

 

“我这次,能在这里呆好久呢。”

 

叶修看着苏沐橙的眼神,笑着说到。

 

“太好了!幸亏啊,老板娘从一开始就给你留了一个单间!不然叶修大大你是不是又要睡储物间去了!”

方锐一边感叹,一边熟练的开启嘴炮。

 

“要是那样的话,老板娘,把这废物点心放储物间里没问题吧?”叶修顺嘴就是一个反击。

 

“当然!老大说什么都是对的!”包子永远都是第一时间附议。

 

“咳,那要委屈方锐前辈了。”乔一帆也笑着补充到。

 

“副队你就将就一下吧。”安文逸推推眼镜。

 

方锐,突然间就回忆起了那些年被叶修支配的恐惧。

 

【5】

 

——[前辈明天可以来嘉世看看吗?]

——[你们经理同意?方便吗?]

 

——[经理他非常同意。]

——[行]

 

——[那明天我来接前辈]

——[好,我在兴欣等你,]

 

【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前辈求签名!!!!!!!”

“叶神求签名啊啊啊啊啊!!我纸笔都准备好了!!”

 

“队长!!!赞美您!有生之年居然看见活的叶神了啊啊啊啊!”

 

“蹭欧气!!!叶神求帮抽张卡啊啊啊!”

 

叶修前脚刚走进嘉世的训练室,不等关上门,嘉世的训练室直接就炸开了锅。

 

叶修是真的没想到嘉世的训练室是这种氛围。

 

有点像……最初的嘉世。

 

只不过那时的嘉世队员,是自己年纪最小,有事没事的那些队员都会多注意自己一点,调侃居多的叫自己小队长。

 

现在的话,正好时年龄反过来呢。

 

“行,一个一个来。”

叶修笑着就帮那个举着手机的妹纸把卡抽了。

 

 

“我就说叶神是欧皇再世你们这些非酋还不信!!!”

狂喜乱舞的妹纸小心翼翼的保护好自己的手机,虔诚的献出了今天份的给叶修大大的膝盖。

 

【7】

 

等叶修帮嘉世队员做好复盘之后,是邱非送叶修出来的。

 

“当队长,很辛苦吧。”叶修拿出根香烟,看向邱非,等邱非摇头表示不介意之后,才点燃深吸了一口。

 

“没有前辈那时辛苦。”邱非看着叶修,认真的说到。

 

“最早的话明年,我就可以看见前辈曾经看见过的风景了。”邱非说这句话时也是鼓足了勇气。

 

“我的目标,一直没有变过,我会快一点追上的。”

邱非,想了好久,终于还是把这句话当着叶修的面说了出来。

 

“你这目标有点远大,不过,加油吧。”叶修笑的温柔,伸手拍了拍邱非的肩。

 

“我会的,明年世邀赛,我会占去一个名额,而国内,今年的嘉世会取得四强,我会一步一步的追上你。”

 

“我、不止是追上你,老师。”邱非默默的换了一个称呼。

 

“我会让你看见一个全新的嘉世,一个您最想看见的,最初的嘉世。”这是邱非一直未变过的承诺。

 

听见这句话的叶修不是不动容,他当然听得出邱非语气里的认真,他更听得出这承诺中的分量。

 

“我会好好看着的,所以,好好努力。”

叶修碾灭香烟,同样回答的认真。

 

“我自己走回去就好,邱队以后目标可以远大一点嘛,最起码也是进决赛。”

叶修边走边说。

 

“好。”

邱非答应的利落,看见叶修走远的身影,终于决定还是冲动一回:

 

他几步冲过去,狠狠的从背后抱住了叶修——

 

“老师,我会的,我会拿到冠军,所以,多看看我。”

 

“我会的。”

 

叶修没有挣扎,反身转过来回给邱非一个拥抱:

 

“找我的话可以发短信,我现在有手机了。”

 

“嗯。”邱非把头搭在叶修的肩膀上,多抱了一会儿终于松开了手。

 

——END——

 

【彩蛋】

 

几年后。

 

“……嘶”叶修照着镜子,发现了自己脖子侧面的吻痕。

 

“我下次会小心点的,老师。”邱非一边说着,一边把嘴贴在叶修的脖子那里亲了亲。

 

 

“我会小心不咬的那么狠的,老师。”

 

 

【作者有话要说】

传承嘛,嘉世的传承,叶家的传承,兴欣的传承

我不知道我又没有把自己的意识流表现出来_(:з」∠)_

以及断网的同时把手机也断掉是最有效率的码字方式了!

评论(38)
热度(3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