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32

【小天使们今天也要好好投票给老叶呀!】

【普通票请大力的砸下去!】

 

“看样子周泽楷先生晚些是会把朋友请来家里聚餐的,那么我们还是尽快的开始拍摄吧!”制作组的导演很善解人意,在看见周泽楷在家里准备的食材的时候,就明白人家这是要一会儿聚餐呢,所以就主动递了一个台阶给周泽楷下。

 

“好的,谢谢。”

 

听见导演的话,周泽楷是有点惊喜的,毕竟现在这种好说话事还少的导演已经不多见了,于是他很主动、很配合的把制作组领到了吧台那里。

 

甚至还破天荒的主动开始了介绍——

 

“这里是我自己存的基酒。”

周泽楷侧过身,让摄像头可以过来录制清楚藏于冰箱内的各种酒水。

 

“xiu~很厉害啊!”

 

导演看见冰箱里那齐全的酒水,忍不住吹了个口哨,这次赞助商可算是选对一个懂行的了!

 

“那么是这样的,我们‘麦冬’新出的这几款鸡尾酒呢很简单,主要是为了给现在的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毕竟成型的鸡尾酒售卖已经很常见了,我们要卖的是基酒+工具套装!电视机前的各位想想,在约会的夜晚,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亲自给你调一杯鸡尾酒不是很浪漫的事情吗!”

 

导演一边解说,一边拿出成型的鸡尾酒套装依次排开放在周泽楷面前。

 

[有点心疼这个导演怎么破!哈哈哈哈是个好人呢!!!]

 

[是的,导演你知不知道你一时的善解人意……直接导致你错过了三个亿啊哈哈哈!]

 

[三个亿算什么、导演你错过了一次头条的机会!!]

 

[所以说这个世界不能做好人……心疼+1哈哈哈哈]

 

[计数君呢!来来来是时候押注了!你们说周队这里会不会有一句话超过十个字!]

 

[噗我说你们这群人无不无聊,周队知道了要打人了阿喂!]

 

[导演,你辛苦了,真的,你还自带解说,麦冬你看见了吗!记得给导演涨工资啊!拍桌狂笑!]

 

“这款是‘星空’,调出来的话是最好看的,流淌的液体就仿佛是整个银河系——由于难度过高,不建议新手常识、诸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我们官网看看哈!”

 

“然后这款针对的是不擅长喝酒的人士,调出来的口味是蛋黄派味道的!喝起来很柔和很好喝!甚至很好调!适合那种甜甜的爱情!当然由于过于简单今天也不会让周队您调这个的!”

 

“最后是这款……”

 

“叮咚!”

 

导演刚刚兴致勃勃的介绍到最后一款酒,却被门铃声打断。

 

屋子里的人面面相觑了几秒钟后,一个摄像师果断的扛起机器奔向了门边,观众甚至可以听见一个微弱的女声在门外响起:

 

“我说沐沐你千万别走错了不然太尴尬了……”

 

[星空那个酒我喝过!巨难喝!只能看!!呐喊着!吃货们千万别买!看脸党让我看见你们下单的双手!]

 

[前面的站住别跑!来来来这里是喝过蛋黄派味道的酒的人!好喝!一点都不黑暗料理还好兑!把它那个基酒随便兑点雪碧!敲好喝!是蛋黄派味的但是还蛮清爽!]

 

[为云秀女王打call!!!不容易啊我烟雨的女王可算是出来了!!!!秀秀!!呜呜我的秀秀最棒了!!!]

 

[前面的走开!我的秀秀!云秀女王看我!!求推荐电视剧!!]

 

[秀秀给你们不抢不抢!沐橙女神看看我!!]

 

[抱住我家沐沐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前面的别跑!看我马上报警叫警察叔叔来带走你沐沐就是我的了!]

 

[前面的我都一波带走别抢,警察叔叔正微笑的看着你们呢w]

 

“不可能的呀秀秀,你看我给你拿手机找记录……”苏沐橙在门外敲了两下,看见屋子里没有声音,索性掏出手机要翻出和叶修的聊天记录给楚云秀看。

 

“抱歉,现在有点吵……”

周泽楷的反应已经算是快了,在摄像师把镜头刚对准正门的那一刻,周泽楷几步就直冲到了门前,还注意的用身体挡住了最近的那个摄像机的视角,防止这种突如其来的拍摄给两个人带来什么负面的影响。

 

“没事没事!工作要紧嘛!嗯,我和秀秀去沙发那里坐会不会打扰到你们?”苏沐橙其实是有准备的,她早就收到了叶修的来信,楚云秀也知道,但是两个人都是一副‘我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沐女神非常欢迎您来打扰我们!!!”

导演一个健步就冲过去了:苏沐橙的人气在娱乐圈绝对说得上是高,这免费的机会送上门来他要是不抓住了回头让老板知道老板得锤死他!!

 

“不不不,我们就不打扰了,毕竟是周泽楷的代言,我和沐沐就在那边沙发上坐着玩玩手机,保证做一个安静的吃瓜群众!”

楚云秀说着,直接就拉着苏沐橙要往沙发那边走去。

 

“别客气别客气!就是开放式的调个酒品个酒,度数都不过8,两位女神给个面子!!”

导演很执着。

 

[计数君的我来了!周队第一句十个字!第二句七个字!周队你可以的周队!]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啊啦啦啦啦尽兴表演~]

 

[目前和叶神预料的完全一致呢各位!]

 

—TBC—

脉动真是赞助商不驴你们……在片尾曲右侧滚动那些信息的时候,麦当劳下面就是脉动的LOGO啊亲!

还有安利《大护法》,我也是被首页安利进去看的!画面音乐都不错!剧情就……感觉一部的话故事讲得不算极其完整,想看下一部!

越来越短小我也不想的……一定是天热把粗长热化了x

最后的最后,给修修投票嘛!


评论(17)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