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中心粮食向】你的礼物(2)

【&4】

 
“算了,这天气这么热,叶修你还是在训练室看他们训练吧,我自己一个人能拿回来的。”陈果想想,总觉得暂时还是别把叶修放出去的比较好。

 

时值盛夏,陈果只要往外面看看那明晃晃的太阳就能感觉到外面的高温,说实话,不是她鄙视叶修的体格,就只说叶修连逛商场都扑街的那么快的体力,陈果真的觉得自己一个人可以搞定。

 

“老板娘你这就不对了,虽然说我之前体力可能是很差,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之前的我了!”叶修明白陈果是好心,但是这么热的天,让陈果一个人拎回来那么多东西,总归是不好的。

 

“咚咚!”

 

就在一切逐渐趋于正常的时候,训练室的门响了。

 

不等屋内的人前去开门,屋外的人倒是很自觉的就进来了:“老板,我跟你去吧。我体力比主人好很多。”

 

一叶之秋这时已经换上了便装,就是很简单的长裤和半袖衬衫——而眼尖的魏琛一眼就认出了这套衣服是叶修的。

 

只不过叶修穿这套衣服穿得松松垮垮,而一叶之秋穿在身上,却只能表现出对方那十分有料的身材:都不用掀开衣服,就能感觉到对方那流畅的肌肉线条。

 

“一叶很自觉哈!”叶修伸手拍拍一叶之秋的肩膀。

 

“那就这么说定了,一叶体力肯定比我好很多,老板娘你就带着他出去?”说着叶修就把一叶之秋往老板娘那边推了推。

 

“那好。”陈果这次答应的倒是干脆。

 

“等等!”苏沐橙盯着一叶之秋的脸看了一会儿,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包子帽子借我们一叶戴一下,我就觉得哪里不对,一叶这张脸长的比叶修哥本人帅多了!”

 

“好嘞接住啊!”包子直接就把帽子给一叶之秋扔过去了。

 

“我说沐橙,一叶之秋那张脸明明是我用照片导入的,怎么可能和我本人差那么多,太夸张了吧……”叶修觉得沐橙这个观点十分的不讲理。

 

“对,主人最好看。”一叶之秋笑笑,一抬手就接住了包子扔过来的帽子,然后戴在了自己的头上:“沐橙姐你看这样行吗?”

 

“太行了。”苏沐橙看着一叶之秋这一副听话的样子,突然间发现,一叶之秋这浑身的气质,可比那张脸的杀伤力大多了。

 

【&5】

 

“那个,一叶你把帽子再往下压压?”陈果看着面前来的第三波向一叶之秋要电话号码的小姑娘,由衷的感谢起苏沐橙给一叶之秋扣上帽子的行为。

 

不过说起来,为什么一叶之秋身边明明带了自己这么一个大美女,这些妹子们还在源源不断的涌上来呢?

 

陈果一不小心就陷入了自我怀疑的漩涡中开始沉思。

 

“老板?你看这样行吗?”一叶之秋索性摘下帽子,扒拉下来几缕碎发半遮住自己的脸,然后把帽子一扣,还使劲的往下压低了帽檐。

 

“……算了,一叶我知道你努力了。”陈果走远了几步回头再看,忧伤的发现即使一叶之秋能挡住自己的脸,但是那浑身的气质简直就是明晃晃的写着〈我很帅〉三个大字。

 

一叶之秋听着陈果这放弃治疗的口气,不由得也长出了一口气,于是伸手把自己头发整理好,帽子也不压的那么低,干脆把整张脸光明正大的露出来,而在他做完这些的时候,陈果发誓,她不仅听见了好几声倒抽气的声音——更可怕的是这抽气声男的女的都有,她还听见了好几声属于相机的‘卡嚓’声:大家倒是很机智,无一例外的把闪光灯都关了。

 

气的陈果想找人都找不到:你以为你关了闪光灯悄悄的拍这种行为就不叫偷拍了吗!?太过分了吧?

 

“好了老板不气不气,我们去买蟹黄包吧,君莫笑很喜欢这个,我也喜欢。”

 

一叶之秋瞄了眼陈果的表情,果断的认出这是老板发火前的前奏:没办法,这表情他实在是太眼熟了,因为叶修惹陈果生气的次数说不上是多,但也绝对不少。

 

“唉……行了你都不生气我跟着生气个什么劲。”陈果摆摆手,看见货架上的瓜子和果冻,想起来兴欣的这个存货也没多少了,顺手就拿了几包扔进了购物车。

 

“说起来,一叶你的性格和我想的差很多啊!我以为你会和叶修很像呢!”陈果不是很喜欢这种相顾无言的氛围,说实话,她真的有很多问题想问问一叶之秋:比如说,他所存在的荣耀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

 

对于这个世界的人来说,荣耀充其量只是一款非常棒的网游,非要上升高度的话,最多就是一款高水平玩家超级多的高端竞技游戏,那么,谁能知道荣耀其实是一个世界呢?

 

那个属于账号卡的世界究竟是怎样的,陈果真的很好奇:但她又觉得直接问这个问题太过突兀,于是只好先从比较轻松的话题聊起。

 

“是像的。”一叶之秋似乎是回忆起了什么,低头笑了笑。

 

“我一开始有自己意识的时候,是主人获得三连冠时:那时的主人有多意气风发,游戏里的我就有多张扬跋扈,毕竟有一个算一个,全是我的手下败将嘛。”

 

一叶之秋一边说着,一边把冰柜开开,伸手拿出了两袋冰冻的蟹黄包扔到了购物车里。

 

“然后就是长时间的低迷,说实话,就算那时候战绩说不上好,但是主人的实力是没有一丝一毫退步的,年纪大了就靠战术和经验来补,所以在我们这些觉醒了自我意识的账号卡里,我还是最厉害的那个!”

 

一叶之秋说这些话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泄露出了一丝属于孩子气的争强好胜,而且丝毫掩饰不住自己语气里的骄傲。

 

“哦对,老板你还想问在我们那个世界里,是怎么看现实世界的吧?诶呀这个我看主人吃了好多回,老板我拿两包可以吧?”一叶之秋惊喜的发现了货架上的泡面。

 

“买买买!”陈果回复的干脆。

 

“等等,我刚才,似乎,就在心里想了想没说出来我想问什么?”陈果突然意识到自己根本就没把问题说出口,只是在心里抓心挠肝的想了很久。

 

“就是如果你有非常强烈的执念或者想法的话,我可以读取一些你逸散出来的思维。”

一叶之秋解释道。

 

“在我们那个世界里,最先有意识的是第一区的账号卡,我,大漠孤烟,索克萨尔,这些获得过冠军的,并且账号卡使用时间较长、且在现实世界中有很多支持者的账号卡,是最容易产生自我意识的,但是我们也做不了太多,就只能在那个世界静静的看着我们的主人。”

 

看着他一路荣光加冕,看着他被排挤孤立,看着他始终如一为了胜利执着,我也就,只能看着他罢了。

 

有意识又怎样呢?依旧是什么也做不了,因为隔着的可是整整一个世界。

 

一叶之秋在心里想着,终于还是咽下了这些话。

 

“这样啊……”尽管一叶之秋没有说出口,但是陈果还是感受到了一叶之秋突然低落起来的情绪,她体贴的没说什么,只是想着尽快转移话题。

 

“走吧,再买完汤底我们就可以回去啦!开心点,就算之前只能看着,那至少这几天好好和叶修聊聊吧!”陈果一巴掌拍到一页之秋后背上,打气到。

 

“是是,我知道了,谢谢老板~”

一页之秋拖长了尾音,没有注意到陈果瞬间怔愣的表情。

 

果然,和叶修很像啊。陈果想着。

 

【&6】

 

“我们回……”陈果话音还没落,就被另一个声音抢白了。

 

“一叶我爱你!!!我就知道你一定会买蟹黄包的!两位辛苦辛苦,来来来刚做好的解暑降温的西瓜碗快来尝尝!”君莫笑霸占的是叶修的另一套常服,只不过他很任性的穿的是一件长袖衬衫,然后非得把袖子挽起来当半袖:据他自己解释,这一切都是叶修给他选装备的锅,他的审美已经救不回来了。

 

——TBC——

先侧面用一叶的视角低调的吹一波老叶,然后剩下的再说!

这文就是为了吹老叶存在的欧耶!

【记得给叶修投票啊小可爱们!呐喊!】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